果砸嗷嗷嗷

耶耶接无偿!!不会断更的,但是很慢~

  一个多月前,在招募里面看到的,一元一局,我就去玩了三局,后面他问我要不要付十块钱永久共享,既然都问了,我也不好意思拒绝,而且我当时感觉他很有诚心

  他说如果这个号封了,他就换一个号给我共享,我就给他了十块钱,后来他把我加进了一个群,群名叫共享,加进去几天后,他就说要考试,五六天都不能共享

  到后来就退群了,邀进来不说话也退群

  把群里的一些人删了,没删我,我便问他为什么要退群,他没有回,今天发了一句,他竟然把我删了,加了也不同意

  群里有好几个人都是八元的永久共享,我不差这几元,但是骗人真的不好。。

  我真的服了,怎么会有这种人😅

评论

热度(1)